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原來,我們都愛上NG男》編號14 祝你們幸福


江小姐,年齡26

祝你們幸福。

除此之外,我還能說什麼?

原來,我們都愛上NG男封面-大



我來這家公司上班擔任的是企畫的職務,這裡其實是一家餐廳,常常會邀請一些樂團來這裡表演。

而一家餐廳之所以會需要企畫,是因為餐廳的老闆希望能把這些樂團在餐廳的精彩表現同步展現在網路上,最好還可以辦些網路活動,讓更多的網友可以更瞭解這一加餐廳,進而利用網路的號召力而來這裡消費。

我的工作就是設計一些很不錯的活動吸引網友參加。

也就是說,在這家公司裡,餐廳的實體經營跟網路的經營兩是回事。

我的前男友是餐廳經營的主管,而我是網路部門的主管。

餐廳這邊常常會辦些很有趣的活動,比如邀請些很有話題的藝人來辦些小型的演唱或會,網路部門因此會去側拍,或是去寫些相關的文字稿,因此兩方的主管常常會有溝通的機會。

也因為這樣我跟他越來越熟稔。

他是個很成熟穩重的男人,給人的感覺也是相當老實可靠。

某日,老闆在餐廳招待了一些演藝圈的人士,當中有一位上圍非常的女明星,大家就拿這個當話題開始開起玩笑來。我的老闆竟然把我從樓上的辦公室叫到樓下的餐廳去,拉著我就對這些陌生人說,「怎樣?我們公司也有一隻乳牛啊!」

因為我的上圍較傲人,就樣這樣被老闆糟蹋嗎?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就這樣傻傻地站在原地,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這時候他站出來了。

「對不起,這一位是本公司非常重要的企畫人員,不是演藝人員,請不要開這種玩笑。」

他的手穩穩地抓住我的肩膀,義正辭嚴地對現場發佈這個訊息,就連老闆都不好意思了。

最後老闆揮揮手要我們離開。

「謝謝你。」我已經窩在他的懷裡哭得一塌糊塗。

「這沒什麼,是他們太過份了。」然後他就幫我收拾東西,幫我叫了車,讓我回家。

我對他的印象大大加分。

自此,我們的互動更是越來越親切。

最後,我們在公司內部舉辦的活動中,因為大家起鬨而玩的國王遊戲裡,被大家推舉玩了接吻遊戲。

這遊戲沒什麼,不過就是兩個比較倒楣的人,被設計的遊戲逼迫得不得不接吻。

但是大家似乎看出我們兩人之間的氣氛比較特別,因此被逐步拱上了。

當我跟他終於在「不得已」的狀況下接吻時,卻停不下來了。周遭起鬨的聲音越來越囂張,我們也知道該停止,卻停不下來。

他的吻很溫柔,而且他的手緊緊的摟著我的腰,這很不尋常。他把我當成情人了!

終於放開對方時,只能尷尬地跟對方微笑。而我從他的眼裡看到了對我的情慾。

這讓我非常迷惑。

他是個溫文而且非常有主見的男人。

在以往合作的經驗當中,我觀察到他是個中規中矩的人,如果這個案子有些微的疑慮,他會為了公司的整理利益考量而毫不留情地喊「卡」。但如果是有可為的專案,他也會毫不保留地支持我。

更甚者,他會跳出來捍衛不公平的事情。比如上次我被老闆抓出去炫耀的事情,他真的幫了我一把。

我認為他是個公私分明的男人。

漸漸的,因為接吻事件的催化下,也在彼此的惺惺相惜中,我們在一起了。

身邊的同事都非常看好我們彼此,直說我「撿到寶」。

我也認為我真的「撿到寶」,因為他不光是外型分數很高,在公司內的評價也很好,是個讓大家都非常讚賞的好主管。

一開始只是他會送我回到住處,中午買便當給我吃,最後,我們一起吃到外面吃午飯,他也會一起回到我住的地方。

當然,我們很快就發展了親密的關係。

他是個非常溫柔的男人,回到我住的地方時,會對我的室友非常有禮貌,也會幫傍晚歸的她們作宵夜,連我的室友都非常欣賞他,要我好好珍惜他。

我當然珍惜他,從他的一舉一動、言語行為當中,我也認定他是非常愛我的。

此外,他還是個很孝順的男人。

即使跟我兩情依依,他還是不忘家裡的兩位老父母,他父母年紀很大了,都是由他作早餐。

因此,他如果在我這裡過夜,都會在天亮前回家。

我完全不疑有他。

與他交往的這半年當中,在大家的祝福底下,我過得非常快樂,唯有一個人,他的部屬,應警告過我,「妳不要對他放太多的感情。」問他為什麼,他總是什麼都不說,對於這種沒有理由的阻撓,我根本不當一回事。

當年底的尾牙到來時,我打扮得漂漂亮亮,想要跟他在一年一度的尾牙宴會上成為最出色的一對情侶。

我在公司餐廳的門口等他,等著我熟悉的那台轎車出現。

當我所熟悉的轎車出現時,我卻看到了兩個約莫三五歲的孩子先衝下車,最後是一個高貴的婦人,看那兩個孩子圍著女人跑跳的樣子,她應該是孩子的母親。

怎麼回事?他在哪裡?應該在駕駛座吧?

這三個人是誰呢?我想問問他。

他從駕駛座下車了,把車子鑰匙給了泊車的小弟,走到我面前,對我微微一笑,牽起了那個女人的手…

我宛如五雷轟頂,就連我身邊的同事都傻了眼。

他結婚了?還是?我真的完全搞不清楚了。

整個人渾渾噩噩地被同事扶到了尾牙現場,我還是沒辦法恢復神智,只是楞楞地看著他。

不,該說我看著他帶著那個「應該是老婆」的女人到處轉圈子。

我就坐在吧台的角落,看著他。

他牽著那個女人的手,走到每個角落作介紹。

他所到之處的每個地方都有我熟識的同事,每個人都看到我就坐在這裡,每個人都在他介紹完了那個女人後,馬上望向我這裡來,每個人都帶著同情的眼光看著我。

尤其是那個當初警告我的人,他最後還跑到我的身邊來,握緊了我的手,說,「妳現在知道為什麼我叫妳不要放太多的感情了吧。」

「我去你媽的。你這放馬後砲的傢伙給我滾。」我只是這樣冷冷地回答,轟走了他。

當初不跟我講清楚,只是要我沒理由地離開他,誰聽得下去?到現在才跟我講這些,你以為我會感激你嗎?

我只感到一陣暈眩,看著他到處跟人介紹他的正式妻子,而我這半年來跟他同進退的女人反而變成了可憐的情婦,我情何以堪?

那些歡樂甜蜜的日子,馬上變成了不堪的犯罪記錄。

他以「孝順」為名,其實要回到妻子身邊的舉動,瞬間就變成了離開我的絕佳理由。

幾個跟我比較要好的同事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我了,因為我只是冷眼旁觀。

最後,我笑著跟這些同事說,我們一起跟他敬酒吧。

我今天非常地火辣、漂亮,不是他吶生過兩個孩子的妻子可以比擬的,我笑吟吟地端起酒杯,站在他的面前時,他總算露出了點恐懼的神情。

我就是要你這種表情。

我就像是一個最普通不過的同事,溫和地跟他的「夫人」打了招呼,謝謝她的先生這段時間的照顧,他的妻子真的不疑有他,非常溫婉地跟我舉杯致意。

原本,我想要狠狠地作些什麼破壞這場可愛的場合的,看到她妻子那樣的反應,我卻心軟了。

你憑什麼傷害了兩個女人呢?

最後,我只是當著他僵硬的面容前,緊緊地擁抱了他的妻子,輕輕地說了「祝你們幸福」,就離開了現場。

也離開了這家公司。

除了「祝你們幸福」,我還能說什麼呢?

看來,往後跟一個男人認真交往前,一定要看他的身份證啊。不是嗎?



【不要跟騙子浪費時間爭什麼公道】

不知道為什麼,「欺騙」的戲碼總會在感情事上用不同的面貌不斷上演。
就跟最近幾年特別囂張的詐騙一樣,用盡各種說詞跟理由,擺出各種可憐、威嚇、高高在上的姿態,最後都是要受害者到提款機前面乖乖把錢交出去。

而「愛情騙子」也沒什麼兩樣,拔下結婚戒指、裝出專情的姿態、擺出一副很有前途、很有擔當的好人模樣,結果不過是扮豬吃老虎。

我對那些習慣性當第三者、也覺得當第三者沒什麼的女人沒有什麼想法,如果那是自己選的,最後來哭爹喊娘,實在是不需要理會。說穿了,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老是要這麼天真地以為自己「特別」到足以讓對方拋棄家庭,那就去吧。我頂多送一句「勇氣可佳」。

但是,從頭到尾都被蒙在鼓裡,被刻意欺騙,到最後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變成第三者…是的,對方真的很可惡,被欺騙的人除了倒楣,也只能怪自己識人不清。

除此之外,若非有財務上的損失值得去打官之外,為什麼不快點腳底抹油就溜了?

我聽過很多被欺騙的案例,都是在女人發現自己被已婚的男人欺騙後,竟然還傻傻的繼續維持關係,想要繼續奪取她想要的位置。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因為不甘心啊。

我又沒有錯,錯的是他,誰叫他要騙我他沒有女朋友或老婆?我這麼地無辜,還付出了肉體、青春、感情,怎麼可以說放手就放手?不行!我一定要討一個公道!

我說,要討什麼公道啊?花在這個人渣上的時間還不夠多嗎?就算真讓我搶到,這個男人還值得信任嗎?誰知道以後會不會有第二個跟我一樣的笨女人被騙、然後也來個搶人大戰?不過是風水輪流轉而已。而永遠只有那個男人一直都是爽得不得了。

強摘的果子不甜,強要來的男人不值錢!

愛情騙子跟詐騙集團一樣下流,但不同的是,被詐騙走的錢還可以賺,或是繼續追查、繼續凹還有機會要回來。

但被騙走的感情跟青春呢?哭爹喊娘可也要不回來,趕快停損好像還比較實際。

一個只能用「騙」闖蕩情海、沒膽子承認有女友或老婆小孩的男人,也不會有什麼男子氣慨的,要一個空有海綿體的軟腳蝦做什麼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