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美食] 永和大新街-雲南婆婆滇緬小吃:清爽又開胃

炎熱的夏天到了,
雲南婆婆的酸辣小吃超清爽!
真的可以開胃喔!





這家小吃我應該會介紹很多次,因為有太多料理無法一次吃完,

我會努力常去光顧,來跟大家介紹喔。


雖然就在我家後面,但是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所以都沒機會嘗鮮,

這次終於有機會擠進去吃啦~~


雲南婆婆滇緬小吃,就在永和樂華夜市對面的大新街巷子裡,

超好找的!

在逛夜市之前可以先來吃個一餐,再來好好逛夜市唷~^^


雲南婆婆滇緬小吃
234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12號 02-8921-4879







拍照時剛好熄燈囉,晚上九點打烊喔。




店內的座位不多,所以很多時候來都要排隊,

但是!翻桌很快,最久應該稍微等個十幾分鐘就會有座位囉!




牆上的菜單,仔細看,其實都不貴唷~~~



今天跟老公吃了三道料理,都非常驚艷呢!

1.涼拌粉絲大薄片
2.雲南紹子湯麵
3.招牌雲南涼麵



1.涼拌粉絲大薄片






味道非常清爽,我非常肯定一定有放檸檬喔!
所以那個酸味非常清香~

大薄片是豬頭皮的薄片,所以很脆很好吃,
底下鋪滿了粉絲,還有香氣四溢的芝麻香味~~

這個應該也是可以當正餐食用的喔,因為有粉絲,一定可以吃很飽喔!


看看這清爽的醬汁跟薄片,真的讓人大流口水呀~~






2.雲南紹子湯麵

這是老公點的餐點,看起來只有一點點,不!他差點吃不完~

而且湯頭好鮮美,老公是喝光光一滴都不剩唷~

紹子麵是限量的,看起來很像是粉絲又不像是,口感很滑溜~




3.招牌雲南涼麵(辣/不辣)

我點的是不辣的版本。一端上桌就有很香的花生味道~~~(開心)

上面放滿了蔬菜,有小黃瓜、紅蘿蔔,以及豬肉絲~




醬汁真的有很香濃的花生味道(抑或是麻醬?)

麵條也很爽口好吃,超Q彈的!

我可以一個人吃掉一大盤唷!!

下次來試試辣辣的版本好了XD








整體說來,店裡的環境不差,只是小了點,而且與人併桌的機會非常大。

食物的份量都不會太小,所以不要因為肚子餓而失心瘋點太多,會吃不完喔。

可以外帶,很多排隊的都是外帶的,不見得是要入座吃。


我一定還會有下一次的再訪食記,請拭目以待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