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寶寶] 和著眼淚的追奶之路


兒子今天都在折磨我,
不到一小時就要吃奶,吸沒十分鐘就給我睡著,,,,,
媽咪的乳房好累呀。(咬牙)



在的問題可能出在我奶水不足,我非常沮喪。

即使給他吃15分鐘可能都是空包彈。

我追奶追到常常哭,
奶量不知為何他媽的不穩,時多時少,
餵不飽郭大大,輸給配方奶,讓我真的很難過......

是我自己對媽媽這個角色期望太大吧,希望給寶寶最好的。

沒能把小孩餵飽,對我來説很糟,
因為我連最基本的事情都作不好。

我除了順其自然也不能作什麼,但我會把兒子照顧好,
我不會因為擠不出母奶就讓他餓肚子。

感謝朋友跟老公隔空安慰我,
尤是媽媽大隊的經驗,
讓我知道我不是特別差的母乳媽媽,
我只是尚未抓到哺乳的要領吧。

我現在也是盡量安慰自己,
配方奶是吃粗飽的,母奶是吃健康跟精緻的,
不然真的會沮喪不停。

當然,我還是希望可以讓兒子餐餐吃精緻美食!
.


#

1 則留言:

  1. 我整個感同身受耶! 因為我之前也奶水不足 寶寶吃不飽就狂哭 .. 當時超難過 :( 但幸好我同事推薦我一款豐沛茶 原本想說抱著加減喝的心態 但沒想到我奶水真的變多了 ... 寶寶現在也超健康 !! 我在這買的跟你推薦一下 希望能夠幫到你 >< 加油喔偉大的媽咪 http://www.mamilife.com.tw/viewtopic.php?f=115&t=287&sid=df6102e8470082e933fb9b6487cac91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