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心事] 惡夢

作了惡夢,
還好大大半夜討奶的哭聲把我叫醒,
否則心痛的感覺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夢見我懷孕了,寶寶卻是從老公的肚子出來,
生產完後,老公還是回去上班,
卻接連三天都住在公司某女同事家裡,
宣稱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生氣、計較,旁人卻認為我是無理取鬧、小題大作。

女方是好心收留老公,我還應該感激她勒。


之後是一連串情感挽回的戲碼,
老公已經不回頭了,我還糾纏不休,想盡辦法挽回。

但我心裡很清楚,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這種熟悉的情節跟感受好差,
應該是最近「風水世家」看太多了。

人家以前真的談過類似這種很展開的戀愛呀,
而且也寫過這類的小說,還真從夢中得靈感耶。

話說,我連出門丟個垃圾回來就可以寫一篇驚竦故事了(失竊的腳踏車)

這次,大概是因為從沒跟老公分隔兩地這麼久,感到不安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