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寶寶] 難得睡飽


因為隔壁鄰居竟開始進行裝潢工程,
我跟兒子只好在周日大包小包回到娘家坐月子。





周日晚上兒子就睡得比較多,
我只有在半夜一點起來過一次,
之後就是早上四五點了,
兒子變天使了呢。

周一白天表現也不錯,
大吃大睡大拉,
連每天都關注他的媽媽我,
都覺得兒子的臉都圓了。

發奶的狀況也改善的樣子,
我現在好像是可讓兒子吃到滿嘴奶香了。


中午吃飽後,也餵飽兒子,
我就想午睡一小段時間,
沒想到一路睡到傍晚六點,
中間都是老媽災處理兒子的事情。

最後因為兒子肚子餓,
我媽又去做晚飯,
老爸因此叫我起來餵奶。

老實說,真是睡得很爽,
我自從生產完後,都沒睡這久、這麼好過了。

希望這個好日子可以多過幾天,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