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6日 星期五

《短篇集 口渴》吃夢

●歡迎點此加入粉絲團


遠遠地,我就看到她在路上,搖搖晃晃的身影看起來格外楚楚可憐。

是怎麼了嗎?在這荒遠的山路上,而且還是半夜兩點多呢。

聽到我的腳步聲,她慌張回頭。「誰在那裡?」

就著月光,我發現她真的有雙水亮亮的眼睛,整條夜路因她發光。因為她真的太美麗了,以至於我的話哽在喉頭。

「我是跟妳同一個小隊的,那個……」

「喔,原來是你。」她鬆了一口氣,繼續回過頭去。

她像是在找什麼東西。腳步左右搖晃,仔細的用穿著涼鞋的腳掌探索著碎石路上的塵土。
                                                                               
「妳在找什麼嗎?」我善意地詢問。

從前天開始了暑期活動,各個小隊集合後,我就注意到這個清美的女孩,是外校外文系的女生。

可我貌不驚人,沒人注意到我的存在,當然也包括身邊蒼蠅一堆的她。我甚至可以確定除了她能認出我是一起出隊的外校社團夥伴以外,她根本連我姓什麼都不知道。

「別問了,我也不知道我在找什麼。」她撥撥自己的長髮,看都不看我一眼,相當的專注。

她說,她也不知道她在找什麼?

「不知道?可是我看妳很著急的樣子,應該是掉了很重要的東西,怎會不知道?」我還是站的遠遠的,心蕩神馳的想像她包在薄薄T恤底下的身段。

我想接近,但還不是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是我覺得我應該來這裡找某樣東西.,我就是覺得我應該找到。」她急得快哭出來了。

「不要哭,妳先緩和一下情緒,」我把亢奮的心情壓到最低點,試著溫柔地詢問。「穩定了情緒再來回想會比較好。」

「從一開始來到這裡,我就好像丟掉一樣很重要的東西,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她開始哭了,那樣子真讓人有絕對的原始衝動。

「睡不好?」

「是呀,睡不好,」她繼續低著頭,沒有發現到我漸漸靠近。啊……這該怎麼說呢?總之是非常奇怪的感覺。」

「失眠嗎?還是做惡夢?」我又往前踏出一步。

「不,絕對不是失眠,因為我可以入睡,但是睡著後我會空虛地又驚醒,也不是做惡夢的關係,我根本沒有作夢!而是我的睡眠讓我很空虛,」她敲著自己的胸口,「我好害怕,這裡……像是失去了很重要的東西。」

「那我想應該是把夢弄丟了吧。」說出這句話來的我,噢,我一定笑得很開心。

「夢?」她像是受到極大的驚嚇回過頭來。

「是啊,夢。」

我握緊拳頭,那緩緩的觸感在我掌中律動著。不管她在找什麼,我可是找到我的機會了。我往前走了幾步,更靠近她了,以至於我彷彿可以聞到她那芳香的氣味。
                                                             
她突然像是黏在地上一般的,不動彈,光是站在原地發抖,我想,她一定看到我滿意的笑容了。

「你……你不要再過來了,我會叫的喔,小木屋裡面的人就會出來。到時你就完了!」

她連聲音都在抖,天哪,真可愛,我最喜歡這個時候了,每一個女孩子都在這時候抖著聲音跟身體,柔弱地令人想要一把捏碎,這使我勾起了更大的慾望。
 
我還是慢慢的向她走去,然後對著她張開了我原本緊握的手掌。

粉紅色的、有著香味、緩緩鼓動的東西。

她看到那東西腳就軟了,因為這時她才發現這就是她想找的東西,卻是在我的手裡。

「是你……」

我手上的東西溫溫軟軟、發出朦朧的粉紅色光芒。小隊活動的第一晚我偷到它之後,就決定不還她了,不,該說,當我第一眼看到她,我就下好了決心。

這兩個晚上我都握著它,想像是我在她的身體裡,讓我自己爽快了一次又一次。

「你還給我,我求你……還給我……」 她跪在地上哭起來了,好可憐的樣子唷,讓我更不想還她了。
 
我把那發光的小東西靠近自己的嘴,對她說,我要吃下去了唷,味道一定很好。

她像是刀子架在脖子上,張大了嘴。我在她叫出聲以前就吃下那東西~~她第一天被我釘上,我就偷到手的,她的夢。

香醇舒軟的觸感溜過我的喉頭,我閉上了眼睛,發出讚嘆聲。同時間,她也昏了過去。

後來我在她身上得到的快感,跟我吃過所有的夢它們原有的主人相比,沒有什麼特別的,除了她是處女以外。

也難怪她的夢泛著粉紅色的光,溢出玫瑰般芬芳的氣味。



活動結束在回程的路上,我跟同校的夥伴一同驅車。

「欸,你怎麼把的到那個高傲的大美女啊?真是的,最後兩天都黏著你,真是速戰速決喔。」

我看看一向自詡美女殺手的夥伴,皮笑肉不笑的,沒有答話。

「對啊,好奇怪喔,從以前就有這麼多黏著你的美女,你卻一一又甩掉,你替換的速度真是讓人羨慕呀。」坐在前座的一個夥伴也回過頭來加入話題。

「對啊對啊,教一下嘛。你怎麼這麼吃的開啊?」

從以前到現在,他們就很懷疑,可以算是恐龍的我,竟然身邊美女不斷,而且個個死心塌地,而我卻也都不留戀的一一離棄。


「就先偷到她們的夢,再吃掉,她們就會變成我的人了。」


霎時間在座皆哄然。

啊,又來了,又是什麼吃夢的鬼話,一定又是要留一手啦。真是的,不說就不說嘛.……。

我望著窗外,已經到台北車站了,準備下車了。
                                                
我不管到哪裡,都是個不會讓人多看一眼的普通人物。就連站在擁擠的公車站牌等車,我都知道,我根本像是不存在。

靠近站牌的那個女孩低頭看著書,夏日黃昏的熱氣悶得她微微冒汗,即使距離有幾十公尺以上,我還是彷彿聞到她清麗臉蛋底下散發的誘人氣息。

可口的女孩都會有可口的夢,一定是的。

當我跟她同一站下車時,她像是失了魂,沿著公車的路線一路低頭走回去,像是在找什麼東西。
 
「妳在找什麼嗎?」
                                                                  
我站的遠遠的,緊捏著掌中那溫熱的、暖暖的小東西。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