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食記]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福賓牛排館:用餐環境舒適整潔的夜市牛排

因為有店面跟冷氣的關係,所以價位算中等,
但福賓牛排的環境真的很舒適,肉材也很優喔! 







【福賓牛排館】
電話:02-2920-2854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50號


在我吃遍了樂華夜市的大小牛排館之後,終於也拜訪福賓啦,
恰好前陣子福賓才完成新裝潢,整個是很舒適呢!

位置很寬敞、不擁擠,還有二樓可以入座喔。




有附設沙拉吧,只要點牛排就有喔。
沙拉很新鮮,蔬菜都很鮮脆,讚!




料選擇也很多,無限供應唷!




玉米濃湯也是無限供應。似乎加價就可以得到酥皮濃湯的樣子。




這裡提供的麵包是我最愛的奶油小餐包!開心~
因為我好久沒吃到這種餐包了喔~好想念。






上餐速度很快呢,排餐馬上就滋滋滋地上桌囉!


【香煎雞腿排】$190
肉材超厚的,老公差點吃不完耶@@
且雞腿排很、很嫩,連一歲的兒子都可以輕鬆地跟著吃~
雞皮的油脂很豐富,感覺吃下去皮膚馬上就會水嫩了吧XD














【香煎鱈魚排】$180

我今天特別想吃魚,而這塊鱈魚艇大片,吃得我相當過癮。
肉質很嫩,配上黑胡椒醬很搭~









跟其他只要一百多元的夜市牛排比起來,
福賓多了新鮮的沙啦吧、多款氣泡飲料喝到爽、餐包,
加上寬敞、舒適、有空調的用餐環境,
個人覺得福賓牛排館的CP相當地高啊,
難怪在夜市裡可立於不敗之地。

福賓以後應該也會是我們想吃牛排的口袋名單之一了吧。^^b


樂華夜市還有好吃又便宜的小野牛牛排喔!
看這裡-->[美食] 永和樂華夜市。小野牛牛排館。物美價廉的平民夜市牛排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