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分享] 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乳糖不耐掰掰啦~(樂)


我是屬於每喝鮮奶必拉肚子的【乳糖不耐症患者】,
並且是只要早上一喝,就一整個早上都會跑廁所的那種....
這款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可說是我的救星啊~

 




我是屬於每喝鮮奶必拉肚子的【乳糖不耐症患者】,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嚴重,
我連咖啡裡如果都有加鮮奶的話,也照樣會拉肚子,
並且是只要早上一喝,就一整個早上都會跑廁所的那種....

真的是喝越多、拉越多啊(淚)

但是又不能都不喝鮮奶,尤其現在懷孕有寶寶,更想要多喝點鮮奶,
因此這款【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可說是我的救星耶~




看看成分:1.8倍高鈣、富維他機能牛乳,卻是零乳糖
讚讚讚,【零乳糖】三個字就是乳糖不耐的大救星啦~







買回來之後迫不急待地來試試看了,
本來就喜歡鮮奶的老公也要跟我一起分享喔^^





喝起來口感甜甜的,老公說【啊這就是光泉的味道啊】
可見老公是光泉乳品的愛好者啊,哈哈,一喝就知道。

因為【零乳糖】,所以我就粉放心地把這一大杯一口喝下去~




啊!已經很久都不可以這麼大膽、大口、大放心地喝鮮奶了,(淚)
等了一個多小時之後,還真的沒有去跑廁所耶@@,好棒哦!
如果是一般的鮮奶,不出半小時我就去洗手間【必必餔餔】了說@@

零乳糖果然不是蓋的 XD

馬上就又來喝一瓶,然後非常開心地睡覺了,
因為再也不必擔心拉肚子的問題,又可以大口地享受冰涼的鮮奶,
我實在是太感動惹~~~




跟我一樣,喜歡喝鮮奶但又無奈地每喝必拉的乳糖不耐可憐蟲,
不要錯過這款好棒的鮮奶~絕對可以讓你享受大口喝鮮奶的過癮口感呀~
放心!絕對不會拉肚子!又可以享有香甜的鮮奶口感哦~


『10/15~12/31凡憑健益多活動貼紙即可到生活工場加價兌換保溫杯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光泉健益多/1951201773088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