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美妝] Za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黃臉婆變身粉嫩熟女~清爽打造戀愛好膚色

愛漂亮卻又怕夏日炎炎,妝感貼不住又悶熱嗎?
Za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讓我天天上妝也OK喔!
完全不會有負擔,皮膚看起來還很好耶,粉嫩又波兒亮。

 


自從生了兩個寶貝之後,對於化妝品的要求就會越來越龜毛,

最好可以一瓶就讓我快速顯現好臉色,並且感覺要夠清爽,

因為要顧孩子,我沒有太多時間去顧面子,所以我的面子一定要上妝服貼又不悶熱。

剛好最近在猶豫要不要把手邊的他牌黏TT粉底液丟掉,
這時Za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就來囉~


 (北市衛粧廣字10306539   北市衛粧廣字10306538)


ZA這次新出的Za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標榜可以有戀愛妝容,

而且不脫妝、又不黏膩,實在讓人躍躍欲試啊。

質感的確是不錯,抹開後也不會有油膩感,感覺很順滑。





我的皮膚照顧得算是水分充足,但就是有蠟黃的問題,

畢竟是生過兩個孩子的媽了,真的不能開玩笑啊。


 


這天要帶美人瑜出門,就來上個妝,因為Za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有防曬係數,所以可以抵禦些紫外線。

擠出兩顆珍珠的大小,用溫暖的手指腹推勻,真的是好推,

不會黏TT推不動,整個就是順啊,而且簡簡單單就很均勻喔。




看看,推完後整個膚色就很不一樣啊,發亮!是不是?

而且水水嫩嫩的~




再補上簡單的眼妝、腮紅、唇蜜,

十分鐘不到就完成了粉嫩的妝容囉,粉底打得好,之後都真簡單!






看看這粉粉的珍珠光跟之前的蠟黃差多少啊啊啊啊啊~




這款Za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之所以能有這樣厲害的粉嫩出色,及而水水亮亮的飽滿感,
是因為有獨家的粉紅珍珠光微粒子技術保水感基底配方喔,
成分當中還有玻尿酸,嗯~這可是敲中我的心坎啦~。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總之結果就是我的蠟黃臉變成戀愛粉粉臉囉~




麗子的妝容無法跟麻豆相比,但是卻可以見證黃臉婆跟粉嫩熟女的差別,哈哈。

帶著女兒出門時,都覺得自己的臉色不必女兒差耶~泛著淡淡的珍珠光呢~(得意)




跟女兒在大熱天底下逛一圈回來,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化粧喔!

因為Za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真的很清爽,都沒有上妝的厚重感,更不用說脫妝哦~

這罐讓我一試成主顧啊~怎能不愛上呢?






再來提醒大家這一驚悚的比較,粉嫩珠光跟臘黃的差別~

真的是粉底打得好,甚麼瑕疵暗沉通通都可以不見哦~

當然平常也是要多攝取水分跟營養,

讓皮膚基底好,粉底會更好上、發揮更大的效果哦~




真心喜歡這瓶Za 裸粧心機輕潤粉底液啦,哈哈,以後是我化妝台上的基本配備囉~




最近ZA有活動喔,有興趣的可以去參加看看,

也許就有機會帶回家囉!


ZA粉絲團: http://goo.gl/1Cd7QC 
新品活動網址: http://goo.gl/mCFtkv

可以到Za粉絲團參與人氣網模熱戀粧CopyCat活動,即可利用模仿照片上傳到粉絲團的對話串,即可再參加抽獎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