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洗沐] 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洗後清爽、芳香宜人


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還帶有淡淡的綠茶香味哦~
是非常清新淡雅的香味,並非俗豔的香水味。


 

 我家樓下小屈就有賣,但妳如果懶得出門的話,也可到小屈線上購買~



蒂沐蝶Timotei可是獲得美妝指標網站FG的肯定喔!


 




不管是蒂沐蝶Timotei洗髮乳還是護髮乳,都是無色素、無防腐劑的添加~

也是天然有機髮品,是可以安心使用的洗髮產品。







但說穿了,用洗髮精最重要的還是效果跟香味啦~

蒂沐蝶Timotei的香味很棒!有綠茶的清新~

而不是我很怕的濃烈香水味喔。

透明的洗髮精,表示不含矽靈。







蒂沐蝶Timotei護髮乳有添加【乳木果油】,一使用就知道多滋潤。

我的頭髮比較偏乾、偏毛躁,一定要使用的啊。






一大早就起來洗頭,使用蒂沐蝶,有很棒的綠茶香味,超喜歡,

而且頭皮可以洗得很乾淨,不會感覺有多餘的油膩殘留,

用了之後頭好輕喔~






使用過蒂沐蝶Timotei洗髮精跟護髮乳之後,吹乾頭髮,

整個人清爽、心情大好~

我這種長度的頭髮,使用的量大概就是上面照片所示喔~

一大罐可以用超久的哦~









 我家樓下小屈就有賣,但妳如果懶得出門的話,也可到小屈線上購買~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