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美妝] ERNO LASZLO 【奧倫納素】~水療冰白面膜




第一次看到這種敷臉的方式,還挺新鮮的,
不是直接使用泥狀敷臉,而是自己攪拌唷。







麗子是真的很少注意到毛孔的護理,

所以平常的保養幾乎不會用到泥狀產品敷臉,

因此這次有機會用高級的「深海紅藻小分子蛋白」成分來敷臉,

真是一次奢侈的經驗呀~~


這一款【水療冰白面膜】可以做為重要場合之前的急救面膜,

能快速地改善各種肌膚狀況,的確是高級的好物呀XD。




一開始老實說還真的不知道為何會有一包黑色包裝的商品,

以及這樣一瓶精華液。

我還以為黑色的是布面膜,精華液是化妝水.......

錯!不是這樣的。






打開黑色的包裝,是有個淡淡粉紅色的粉末唷。

這就是已經乾燥成粉狀的「深海紅藻小分子蛋白」。




真的是淡淡的粉紅色~





原來這罐精華液就是要倒進去跟面膜粉攪拌的唷。





一口氣倒進去吧~





加以攪拌之後,就是更深一點的粉紅色,已經變成泥狀囉。




這時只要拌勻就好了,不要弄太久,因為乾得挺快的,

所以要趁著還有濕度時,快點敷上臉吧~

(當然臉要先洗乾淨,準備馬上敷臉喔)






顆顆,以下有敷臉的圖片喔,請快速掃過就好啦,

可能是我動作不夠快,泥膜有點快要乾了,所以敷起來不夠【水】。


不過可以看看泥狀敷臉的狀況唷,涼涼的、有開始繃起來的感覺。






我大概敷上15分鐘左右才乾,泥狀的物質不大方便用撕的,我也不想硬剝,

所以最後我是用清水洗掉。

清水就可以了唷,不必再用洗面乳啦。






其實還蠻好洗的,而且去掉敷泥之後,皮膚真的光滑很多,

股溜股溜的唷~~~






整組商品就是這樣一套喔,還會很貼心地附上攪拌棒。



【奧倫納素】有名的是『死海礦泥皂』,之後等商品上市之後,再去找機會使用看看。

哈,沒辦法,我是好愛用皂類的皂控呀~




ERNO LASZLO【奧倫納素】雖然在國外已經風行日久,但目前才正要進軍台灣唷,

如果想體驗這一系列的傳奇商品,2012年9月27日 就要在台奢華上市嚕,


到時ERNO LASZLO【奧倫納素】會在台北忠孝SOGO百貨舉辦活動,

去湊湊熱鬧,就有機會體驗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的經典保養傳奇。



如果要直接拿到商品的話,即日起加入ERNO LASZLO-TAIWAN FACEBOOK粉絲團,

 按【讚】並"分享"就有機會獲得超級明星商品『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正貨)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rno-Laszlo-Taiwan/318029638289425?ref=ts 

(我也好想拿到這塊死海皂QQ)


祝大家好運拿到獎品唷。^^b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