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好物] 台鹽護牙齦牙膏:牙齦健康清新的好朋友


對於有牙周病問題的麗子來說,只要有機會,都會想嘗試看看,
好好來拯救每天早上在洗手台的粉紅色泡泡....

又有新的牙膏可以來嘗試看看了!這次是老牌子台鹽的當紅商品。






台鹽護牙齦牙膏,140g/條,分量算是不少哦~

看看盒子後面的商品功效,好像挺威的。

不過我最在意的真的就是牙齦的健康問題啦,

我真的不想再繼續滿口鮮血地迎接早晨了Q_Q





成分除了台鹽自己當家花旦【鹽】之外,也添加了一些中藥的成分,

算是在一片草本成分的商品堆中,也要拚個鰲頭囉!

而且沒想到裡面有【木醣醇】的成分呢!

拜電視廣告之賜,我當然也知道【木醣醇】是怎樣對牙齒根口腔有好處的成分嚕。^^




個人還挺喜歡這隻牙膏的外包裝,是軟管設計,沉甸甸的,

而且相當好擠。




分量老實說不少喔,前面有提到,這一條有140G重。





之前麗子有買過也是含有治療成分的牙膏,藥味很重、很苦,

顏色也跟這次的台鹽牙膏很相近,所以一打開時,還真有點擔心味道呢。

沒想到,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這隻牙膏的味道相當清新!




除了鹹鹹的【鹽味】(我比較喜歡說【海味】XD),

就是芳香的草本漢方香氣,一整個就是很健康的味道。






大家也都知道,鹽巴是可以殺菌的,媽媽常常都用鹽巴在洗菜洗蔬果,

小時也聽過老人家可以用鹽巴刷牙、洗牙齦,就是因為鹽巴的殺菌效果,

但台鹽護牙齦牙膏這鹹鹹的【海味】,可不是使用一般的鹽巴,

而是來自於台鹽的【海鹽晶礦鹽】,殺菌功能是更好的唷。


這個鹽有多好,下面的圖片會告訴你。而我很高興台鹽護牙齦牙膏使用了這樣的好鹽。









刷完牙之後,的確會有非常清新的口感,我想是因為木醣醇吧,

而牙齦也很舒服,這會是海鹽的按摩嗎?XD



台鹽護牙齦牙膏目前網路上是買不到的唷,

可能要去台鹽生技的店面問看看,永和樂華夜市旁邊就有一家門市唷。

或是打電話跟客服詢問訂購喔-0800-230-990,

但相信過一陣子應該就會大剌剌來搶市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