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保養] 貴婦般的彈性體驗~藍銅胜肽抗皺精靈

在使用這個產品時,
真的有貴婦感的感覺喔,呵呵。





麗子對保養其實都是很簡單的,但是重點一定會做清潔、保濕。

卸妝是絕對不能省略的步驟,然後把臉洗乾淨,

使用的保養品通常只有兩種:保濕化妝水、保濕產品。


這個保濕產品也是越簡單越好,最好可以一罐就擺平所有問題XD

我相信很多女人都跟我一樣貪心吧~

畢竟抹那麼多層東西在臉上總覺得會很沉重、有負擔。


因此,我一但遇到那種可以【以一擋百】的保養品,都會積極使用,

不要看這麼小一罐,可是大有來頭呢。



【藍銅胜肽GHK-Cu】對於肌膚的修復能力很好,

通常都是整型醫師在術後使用,幫助患者快速修復肌膚,

而價格通常不會很親切,可以說是比黃金還貴呢。

所以【藍銅胜肽】又稱為【肌膚の藍色黃金】唷~




那麼這罐可愛的肌膚黃金使用起來感覺呢?


首先,外包裝就非常地有質感,

是我很喜歡的那種玻璃瓶+滴管的設計,





我總覺得用玻璃瓶裝的保養品比較值得信任,

用塑膠容器來放置保養品總是會擔心有不好的東西汙染保養品,

那不是越保養越糟糕嗎?





要用多少,就吸多少出來,不大會有浪費的情況。




還真的是藍色的呢?看起來就好營養(?)喔。




我使用保養品時,一定會連脖子都一起照顧到,

所以這樣的三滴就可以連脖子都照顧到了唷。


藍銅胜肽抗皺精靈並沒有特殊的香味,這樣才是好的,

我們要的是保養品本身的功效,並不是那些添加物的傷害。

這少少的三滴,可是飽含了藍銅胜肽、五胜肽、玻尿酸、多胜肽..等

對肌膚水嫩、有彈性的寶貴成分唷~
這真是好奢侈呀。





這樣子的量就可以把臉脖子都抹透了,

非常的清爽,並不黏膩,完全就是滑滑水水的觸感,

很快地,就吸收進去了,感覺就是喝飽了水那樣。







很明顯地,皮膚就稍微顯白,而且毛細孔有變小?

是我的錯覺嗎?




這罐5ml的藍銅胜肽抗皺精靈可以讓我使用至少五六次呢!

可以說是CP質非常高的保養品,

而且真的一擦過之後,都不需要再使用其他保養品了,

完全達到我心目中的超級簡單保養程序。




藍銅胜肽抗皺精靈也不像有的水狀保養品,乾了之後會繃繃的,完全不會!

相反的,摸起來還很滑溜唷~~~





這麼高貴不貴的保養品,如果你家有類似導入儀這樣的「ㄍㄟ西」,

將會讓效果更好喔~

麗子是窮忙的小資貴婦,所以就是在使用時溫柔地用指腹按摩就對了,

效果也是很好的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