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保養]有夠簡單的日常保養分享

★喜歡本文就按個「讚」鼓勵麗子喔^_^

我很少談到自己怎麼保養的,因為真的沒啥好說的啊XD

但想想好像要該做點小記錄,以下就是我很鄉民且不專業的分享而已。

(我只是做紀錄,完全不是打廣告喔,打廣告還拍這種沒有美化的照片會被K吧XD~~謝謝)
 



最近幾年保養都變得超簡單,因為早些年發生過臉部【太營養】,結果某爆痘,差點變成果敏性膚質。哭哭。

後來就徹底改變,把保養習慣變得非常簡單。

就是徹底卸妝、洗臉、化妝水、保濕。結束。

一開始用UNT,算是醫美等級,在醫美保養品還不紅得時候,我就開始用UNT了,好用,但是太貴,本人實在不是貴婦,買了幾次之後(也用了一年多吧)用不起了,所以換品牌。
 
後來就爬上Payeasy(以下簡稱PEZ)找,那時牛爾還在PEZ代言。

 重點是便宜!!!PEZ實在是很便宜!!!!所以我就沒爬出來過了~~~


卸眼妝:長久以來都是用PEZ的【葡萄 綠茶多酚 眼唇舒活卸妝液】
說真的,有陣子聽說他要停產,我真的好害怕喔~~><
還好只是傳說~~
imgs0922450

 

卸妝最近都用聖克萊爾的洗卸兩用慕斯,超好用,FG也推薦耶~
 這是我用的第三罐了,慕絲狀的,真的好棒。


左邊黃色那罐
 
DSC08595


至於右邊那罐,又是PEZ的玫瑰保濕化妝水,
 
洗完臉後用化妝棉沾溼擦臉,很棒!幫助後面的保養程序。


忘記講洗臉,我一直都是用菲律賓的LIKAS木瓜香皂洗臉的喔,
這是朋友推薦的,因為那時痘痘長好胸,她說這個肥皂可以試看看。

後來痘痘的改善很多(當然也是加強保濕),我甚至也拿來洗澡,
沒有香味香精,很自然,而且很不容易爛!一塊可以用好久好久(用到有點煩哈哈)

當初跟朋友一起合購,平均一塊才30多元,
 我拿個十塊,送人三塊吧(因為太好用,想推薦)


圖片是剩下的最後兩塊(所以沒有完整包裝圖了抱歉),別看它們這樣,還可以用很久勒~

DSC08598

 
 這產品在拍賣比較多,看看吧~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0347780 圖片來自賣家。
 

 
因為本人喜歡玫瑰味道,就買了玫瑰凍膜


這一用就是三四年。而且我的用法不是當凍膜,而是當日常保養。

就是洗完臉、用了化妝水(也是PEZ的玫瑰保濕化妝水),就上凍膜。

痘痘很少再發作,保濕也挺好,這幾年我皮膚狀況算是很OK。

 (斑點那個沒辦法啦,我放棄)

 


不過最近我改變作法,前兩周換了保養品,不過也還是PEZ的就是,
把動膜真的當最後的【面膜】使用,添購了精華液跟眼霜。 
 


話說,都快拍婚紗了,我最近還換保養品,想想我真是大膽,竟然沒​顧及到過敏的風險!
我也對自己的皮膚太有自信了吧。
不過是真的沒​事,反而變更好,科科。太幸運惹:p
 
現在就來介紹最重要的保養大軍。 

DSC08594
 
左邊數過來前面三罐就是新成員,PEZ的百合花系列,
 
先用精華液,一小顆擦整臉(通常我都會擦到脖子跟肩膀、胸口)

然後用乳霜也是一點點擦整臉(通常我都會擦到脖子跟肩膀、胸口)

再來用眼霜~按摩眼周。

最後就用紅色的玫瑰動膜大軍,把這些保養品封起來!
 
做完收工!


百合花系列強調的是【抗皺緊實】,
 嗯嗯~~有沒有很有效還不知道,畢竟用沒有很久,

但是皮膚真的比只用玫瑰凍膜時更好了!

而且好香,百合花的味道很棒,會讓自己覺得很有氣質跟成熟喔~~>////<
完全被這個味道制約了~~

  


 忘記介紹一個紫色的美女,
L’EGERE BB零瑕肌微晶煥膚凝膠
超好用內~~~
 
DSC08596
 
大家可以看到,還剩下不少~用量挺省的~買了兩個多月了吧~XD


以上~是我真的超簡單的女鄉民保養~

簡單就好了啦,真的~~推薦給大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