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彩妝] 終於看到睫毛了...法國elite飛炫秀纖長睫毛膏

●歡迎點此加入粉絲團







我沒奢望當大眼麻豆,但至少要看得到我的睫毛吧?

DSC04923




正在愁要買甚麼樣子的睫毛膏,剛好就讓我拿到這一款新出爐的睫毛膏~~~

法國elite是我想都不敢想的品牌耶,總覺得很高級,顆顆~~

法國elite有名的是髮型產品,例如梳子跟造型工具一類的,

這次推出新款睫毛膏,外型還是維持法國人的水平跟質感,

巴黎艾菲爾鐵塔當然不能缺席啦~~


看看我拿到的法國elite飛炫秀纖長睫毛膏

超有精品質感的,你說是不是~~~(愛)


DSC04924




對於睫毛膏,一直都是麗子的必需品,因為我的睫毛實在是有夠【哈比】。


讓大家看看我有多【哈比】,簡直到了【殘障】的地步!



01


說我短小精幹真的還太承讓,

我是幾乎感覺不到睫毛的存在吧......?!


02





就逼哀,我爸媽就不是這種睫毛,他們眼睛都不小、睫毛都很長,

那麼,我到底是誰的小孩......?

在年過三十之後再來面對自己的身世,有點不堪............




04



這次就讓法國elite飛炫秀纖長睫毛膏替我增長吧。XD


拉長的效果最主要是要靠不錯的纖維,

這次一打開,果然就看到根根分明的長纖維~



DSC04926



拉出來都不會[胎哥胎歌],

而是非常地滑順,也不會有拖泥帶水的感覺,更不會有結塊現象

之前買過某日系F品牌,增長效果是不錯,但是拉出來就有小塊的了。

(甚麼[拉出來]...就是刷子拉出來,不要想太多)



DSC04932



馬上就來刷一刷。顆顆。

麗子超懶惰,有刷睫毛膏已經很不錯了,我幾乎不夾睫毛的。

所以你看看,法國elite飛炫秀纖長睫毛膏讓我不夾睫毛還可以有以下的效果!



12




媽,我是你的女兒了嗎?我有變長喔!



再來看看比較圖,真的有差喔。


00



覺得麗子睫毛真的有變長一咪咪的,請按個推薦↓↓↓↓↓,哈哈






手感不錯,很好刷,也不會拖出一大堆睫毛膏出來,沾得眼皮到處都是。

乾淨俐落!



重點是!!!


法國elite飛炫秀纖長睫毛膏超好卸的,

睫毛膏要卸乾淨,對女生是重要的事情,對眼周的皮膚才不會有負擔,

只要拿化妝棉沾溫水,就可以輕鬆卸掉,這一點我真的超訝異的,

更不用說乖乖依照平常使用的卸眼妝程序,那是當然可以卸得更徹底。


【慘痛經驗】

之前某日系F品牌,就讓我在卸眼妝時吃足苦頭...怎麼卸都卸不乾淨,弄過頭又很怕眼皮受傷(鬆垮),

搞半天隔天起床,眼圈還是黑了,色素沉澱很嚴重,讓我好一陣子都不敢用睫毛膏(大哭)



所以這次遇到法國elite飛炫秀纖長睫毛膏了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

上睫毛膏對我來說再也不是有負擔、有壓力的事情了~



法國elite飛炫秀纖長睫毛膏,超好用的一款!

很推薦~~~加入我的愛用品牌!


哪裡買:
剛剛下山在小屈有看到的法國elite櫃,之後一定可以在小屈買到的唷。




看了麗子的介紹後會想要買來試試看的,請按個推薦↓↓↓↓↓,顆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