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日 星期二

情人節跟無名一起過。

●歡迎點此加入粉絲團

情人節還是陪無名一起過。我就說,我嫁給無名小站了。此話一點都不假。

情人節對目前的我來說只是一個徒增傷感與自卑的日子,
他媽的沒有異性陪著過情人節好像就沒人權似的,
我偏偏要跟女同事一起吃晚飯!


情人節不管今年有幾個,還是要吃飯、工作、過日子。

當然,以上都是我沒男友的狀態下會說的風涼話。

不過,有男友時,情人節也不見得會過得挺愉快,
現在沒男人了,除了落寞外,
倒也不會有以往那種明明有男友卻日日心如刀割的可悲感受。

唯一可喜可賀之處。

不過還是會想起,那個臭男人現在過得爽不爽?
哪個倒楣的女人會跟他過情人節?是不是一樣又要被男人凹請客?
是不是也拿不到浪費錢的禮物?

又或者是:讓妳獨守空閨,他去跟別人的女人廝混?

好慘,我越想越覺得以前的那個我根本是個無可救藥的蠢蛋。
幸好我現在即使不聰明,倒也沒那麼腦殘了。


另,
都已經過了半夜,我還是在無名上面混,看網誌、逛相簿。
當然,這是在工作過後的狀況下。

我十點半才到家,吃過了媽準備的七夕雞酒跟油飯,現在正在喝藍冰啤酒。


是的,今天我還是加班了,思索著很多事情,大多跟部屬有關。

我想,我不是一個夠好的主管,
雖然我從來就不覺得自己會是個被大家喜歡的主管,
但是也沒想過會被懼怕。

我讓大家怕我了,這不是什麼好事。

讓大家以為我討厭他自己,更是很糟糕的誤會。

我天生臉臭,長得又不挺漂亮,不笑時,就像是你欠我錢,
我也很無奈啊。

不要怕我嘛,我會努力笑給大家看的。
如果你們通通都怕我,那我只好想辦法去整型了…

但是請先募款給我,我並不是那麼富裕,
阿扁A走我不少財產還對我說「阿無哩係要按怎?」。

還是讓「女人我最大」那個節目來拯救我好了……


X,現在是說情人節,我為什麼要講勞動節的事情?


好嚕,不管大家有沒有情人,好好愛自己才是上上策。

因為,能跟你在一起一輩子、陪你生、陪你死的,還是只有你自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