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嫉妒心

●歡迎點此加入粉絲團

我當然有著嫉妒心,
但是我不會公開地喊著「情人去死」,
畢竟別人的幸福並沒有妨礙到我什麼。


我沒辦法談戀愛只是我自己的問題,
實在沒必要拿別人的幸福當藉口。


我會嫉妒我的弟弟、嫉妒好友穩定的感情、嫉妒D給愛的那個人,
嫉妒每個沈浸在戀愛中的人,
我真的會嫉妒。

有時我會不太想看到、聽到別人提起戀愛這回事,
更討厭父母詢問我到底有沒有對象、到底想不想結婚,
但是那些都不是他們的錯,
完全都是因為我沒有得到跟達到這樣的情境。

不過,即使再怎麼嫉妒或是羨慕別人的感情,
我也不想再隨便遇到一個像是S這樣的傢伙,
以致於毀壞我剩下的自尊跟人生。

所以就繼續嫉妒下去吧,
總比被某個男人欺負了,卻要家人跟朋友擔憂的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