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體驗] Elastine香水洗髮精-回頭率第一,花香基調的終極女人味

使用過後【Elastine】的【永恆珍愛奢華香水洗髮精】後,
真的可以不必使用潤絲品或是髮油嚕!頭髮就可以超滑順的。






終於讓我有機會參加韓國大集團LG打造的髮妝品牌商品試用啦XD。
這個由女星金泰熙代言的「Elastine香水洗髮精」據說在韓國已經是市佔率第一的產品嚕,
也是回頭率第一的產品!


【Elastine】
● Elastine為韓國LG集團中,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
● 透過研究中心不斷創新,Elastine已開發一系列適合亞洲人髮質專用的清潔、保養產品
● Elastine為韓國市場上,髮品類產品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
● Elastine香水洗髮精為該品牌2013年發表之全新產品


收到產品時就被外包裝的色調跟設計吸引了,
縮然是小小包的6ml試用包,但也可以感覺得出設計質感。


來看看包裝內容物,都是外文居多




Elastine香水洗髮精是由法國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來進行該產品的調香,
所以呢,這款洗髮精成分就是【香水】,因此也會有前、中、後味的變化唷!

Elastine香水洗髮精的味道我很喜歡,就是清新木質花香調,而不是很煽情的動物香,
使用了獨家香合工法,有別於一般香精加洗髮精的製造方式,
有效成分能深入髮幹讓毛鱗片完整吸收,釋放出迷人且持久的香味。

前味成分: 白茶、雪松、麝香
中味成分: 白玫瑰、天竺葵
後味成分: 保加利亞玫瑰、水百合、白麝香


看看我洗頭前的頭髮,哈哈,真是不好意思,毛毛躁躁的~
髮質不是很好,所以我洗完頭都一定要再使用潤絲產品,
還有毛鱗片乳液這樣的順髮產品,非常麻煩。






 來洗頭嚕!

不要看Elastine香水洗髮精小小的一包6ml好像很少,我的頭髮算是長的,到背部中央,
這樣一包的用量我用還會太多呢!

Elastine香水洗髮精的味道非常棒,一打開就讓人很著迷,
珍珠色的洗髮精看起來也很濃郁。





洗頭的過程就不方便PO出來了>///<


洗完頭之後,我就發現,我根本不需要潤絲精
而且吹乾頭髮之後,也不需要使用任何毛鱗片...等等這一類的順髮產品
頭髮非常地乖順滑貼~

因為Elastine香水洗髮精成分含有地中海蠟菊精油、荷荷芭油、維他命E、維生素D、礦物質與蛋白質...
都是滋潤為主的成分,也難怪頭髮洗完後會這麼滑順。


尼看看,有用有差。




還閃閃發亮喔~


  


 用細目梳子一梳就開的頭髮,實在是太棒了! 



 最棒的是,Elastine香水洗髮精的味道啊~~~
真的就像是在頭髮上灑香水的感覺,
晚上睡覺時聞著頭髮的香味都覺得自己變美了,哈哈~

老公你喜歡我的味道嗎 >///<


剛好樓下就是藥妝店啦,二話不說趁著新品熱呼呼剛上市,
快來去敗一瓶!(手刀奔) 


也可以到購物網站購買喔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