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購物] 宅購。超時尚優雅隨身燈,拍美食好用。療癒系龍頭小檯燈

我只是為了可以帶一個隨身燈出門,給美食拍照時好用,
沒想到在我的辦公室桌上具有相當療癒效果~




這次要介紹兩支燈,而這兩隻燈入手的時間不大一樣。

首先是非常可愛的【招財龍檯燈】。

因為本公司中午休息時間辦公室都會關燈,
但是本人都是帶便當上班的,並不外食,又不想因為自己一個人而開了整區的燈,
所以我就帶了這隻可愛的【招財龍】,中午關燈時間一到,就可以拿來開動嚕~


超可愛的吧!!!我帶的是粉紅色,看了心情好啊。

這一款其實已經上市很久了吧,我也入手很久,
只是這時候又多買另一款燈才一起推薦給大家(稍後介紹另一款燈)。






就是這樣扁扁的,也很輕喔。





使用的是USB電源,可充電,不需要另外買電池,很環保。






龍頭就是這樣打開,可以任意調整角度。





燈真的超級亮,有12顆LED燈泡。


請注意:不要直視燈泡,眼睛會受傷喔。




是觸控式的,有兩段式明暗度。





底座有做防滑。






 以上就是我目前午餐時間使用的檯燈。





而另一款剛入手的新寵呢,是為了要方便帶出門的。

我近年來都會寫美食的分享文,
但是你知道但多餐廳為了講究氣氛,
只要客人不會把料理吃進鼻孔裡,燈光通常都不會太強,
不然就是那樣的色溫並不適合拍照,
雖然智慧型手機有內建手電筒,或是可以下載手電筒,
但是那個燈光就是不大適合,而且拿燈的手會抖啊......


所以,在看到我同事桌上非常時尚、漂亮的燈,
然後也證明18顆LED燈真的超威,就入手嚕。


看起來真的是很漂亮,可以當檯燈,也可以帶出門喔。




為甚麼可以帶出門呢?
因為折疊起來就這麼小一隻喔!


收到時真的很開心,真的是非常剛好的大小。





非常漂亮,帶珠光的粉紅色喔。





配件有充電器,還有壁掛的小工具(如果你想要壁掛的話)。





充電器使用的是USB插頭,一樣是充電式的,很環保。





打開就是這樣,三折式的。





超亮的~~請注意:不要直視燈泡,眼睛會受傷喔。




因為有18顆LED燈泡!






一樣是兩段式明亮度,但是以下兩張看起來好像沒差......






中間這個透明的屏幕是甚麼呢?




是日曆、時鐘、溫度計,也可以當鬧鐘喔!





設定的地方在背後,非常容易設定,很簡單!





就看看說明書吧,設定真的很簡單。






下面這個圓圓的打開是水銀電池,咦?不是充電式嗎?為何還需要電池?

這個電池是給這個螢幕使用的喔,充電的部分是針對燈泡。

所以像我如果是要把燈帶出門的,根本不是要放在桌上的,就可以不使用這個電池。

你看,電池都拿出來了,燈還是亮的喔,可電燈泡不是吃電池的電。






放個五元硬幣是要教大家,這個開關要使用硬幣才比較好使力。





調整好的檯燈,放在桌上真的超美的啦~~

看了心情好好喔~~






才這麼大一個,放包包好方便,以後拍照可以自己打燈啦。







可以這樣握!





可以這樣折。






還可以完全伸直,拉好長,那要幹嘛呢?






可以把燈打開伸到沙發底下,床底下找東西啊~~~是真的喔!







以上,就是本次介紹的生活小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添購,
個人是覺得如果喜歡去餐廳拍美食的朋友,是可以入手一隻的,
真的很方便,拍照時的燈光角度還可以自己調整呢~



哪裡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