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保養] 蘭吉兒L'EGERE水潤保濕蒸氣霜:就像做了SPA喔!

用了感覺真是超舒服的,而且味道清香不膩,
非常適合怕保濕不夠的乾妹妹喔。









我的保養品都很簡單,不會超過三四種,
因為好多年前亂用保養品導致滿底臉痘,又差點變成過敏膚質,
所以到最後我只維持基本的清潔、保濕,
發現這樣反而讓皮膚維持得不錯。

尤其是保濕,我特別重視,
其實只要保濕作的好,皮膚的問題就解決一大半了。

看到質感很好的保濕產品我就會心癢呀~
尤其蘭吉兒又是個享有盛譽的品牌,這次推出新品當然要來支持一下!



【蒸氣霜】這三個字也超吸引我的,彷彿一擦上去就會開始做SPA了。




 整瓶都是韓國原裝進口的,MIK,品質有保障喔。




【蒸氣霜】這三個字彷彿就跟我平常的保養方式很符合啊XD

平日我就會在徹底清潔乾淨之後,使用化妝水拍拍臉,
最後就會敷上厚厚的一層免沖洗保養品,當作【膜】在使用,
當然也要這個產品適合這麼做,所以我都使用凍膜保養品居多。

這次拿到【L'EGERE水潤保濕蒸氣霜】也想要來試試看。

果然,一試就會成主顧了,
往後我應該也會把【L'EGERE水潤保濕蒸氣霜】加入我的保養大軍嚕!


打開時就發現【L'EGERE水潤保濕蒸氣霜】是很綿密的,
不是那種亮亮、油油的質感,而像是綿密的奶泡質地喔。

 


可以有這樣奶泡般的霜狀綿密質感,
應該是因為高壓蒸氣乳化技術造成的吧,
保養品能有這樣的質感真是太吸引人家去使用囉。
 

 

 
這樣一個挖勺的量是我平常晚上做基礎保養的量喔,
看起來好像很多,但其實因為我都是要敷整,還有脖子
所以這樣的量是還好的喔。

(不要忘記脖子啊,也是很重要的保養重點耶)





以下是傷眼的素顏圖,本人不是美女XD

不過除了斑點跟黑眼圈問題之外,本人的皮膚應該還算是光滑,
應該跟我每天奢侈的保濕工作有關吧。





這時已經洗完臉,上過保濕化妝水囉~




哈哈,不要嚇到,這樣其實應該是兩個挖勺的量了,
是有點太多啦,不過因為我還會去保養脖子,甚至是胸口
所以這樣的量應該是剛好。

 


額頭一定要用左右的方式推開喔,減少額頭的紋路。

(味道好好啊,非常淡雅的清香~我超喜歡!)
 
 

臉頰要往上拍喔。


鼻翼則是往前推。
不過我這扁臉人已經對自己的塌鼻子死心了,亡羊補牢啦XD


脖子一定要推啊,UP!
 

最後把多餘的【L'EGERE水潤保濕蒸氣霜】往胸口抹,就不附圖啦。

因為現在有在哺育寶寶,所以胸部的保養對媽咪也是很重要的唷。


上完厚厚的【L'EGERE水潤保濕蒸氣霜】,老實說,舒服啊,
我真的愛上這罐寶貝了~
 
味道非常淡雅清香不說,質感一點都不厚重,非常快就吸收進去了,
但是又不會覺得因為太快吸收就好像滋潤不夠。

看看,臉真的亮亮的喔(連拍照的老公都說真的有亮!)



隔天早上起來之後,我通常也都只用溫水洗臉,不使用洗面乳,
這次洗臉也是覺得很舒服,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可見整晚都真的包在【L'EGERE水潤保濕蒸氣霜】底下做SPA唷~

所謂的【仙人掌萃取】真不是蓋的,沙漠植物的保濕精華都被我吸收了~
(怎麼講得自己好像黑山姥姥XD)
 

非常大推這一罐【L'EGERE水潤保濕蒸氣霜】,
味道棒、質感好、價格也算是親切,
決定就把這個納入我的保濕大軍啦~
也希望大家有自己的保養一套喔,快樂度過乾冷的冬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