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好吃] 想減肥要健康~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好吃耶!

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好吃又不會胖,

如果平時嘴饞了也是可以盡量享用的唷。





早餐沒有太多時間準備嗎?有這個就方便很多囉!

而且因為【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高鐵、高維生素,熱量又低,

對於最近想減肥的我跟老公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近都會是我家的早餐主食了吧!




對於吃素的朋友,【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也適合你唷。




對愛吃又怕胖的人來說,也是很好的選擇。

因為吃法變化很多,可以加水果、優格,變成女生都愛的點心唷。

不過甜的水果不要放太多,不然吃多了還是會胖的啦~




【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相當大一包,

這一包可以讓我兩夫妻吃上一兩個禮拜沒有問題,

才兩百多元可以吃一兩周的早餐,划算耶~




我家都是最簡單的吃法,加牛奶!

當然如果愛喝調味乳,優格、優酪乳,也是可以的啦~

不過甜的飲品還是不要放太多,以牛奶為主吧,不然喝多還是會胖唷。





【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單吃也很好吃喔,可以當低熱量的零食。

每一片都乾淨俐落,都不會黏在一起,都是一片片的,很不錯。




吃起來相當酥脆,很香!就像是烤得乾乾的餅乾呢~

但是它可是非常營養的麥米餅乾喔,富含維生素C,B群,還有高鐵。





不只可以當早餐,平常如果嘴饞,就來上一碗吧,

只是盡量不要加上高熱量的配角(如:太甜的水果,甜的飲品),

不然就反而對減肥不利唷。




加上牛奶真漂亮~而且泡上一段時間也不會爛爛的,

還是保有脆脆的扎實口感喔。





等兒子再大一些了,也許可以試著磨成粉加入母奶給他吃吧~^^

應該可以吧?^^a




這樣就是我的早餐囉,但是我老公大概至少要需要兩碗吧~

但是吃多了也不怕胖~

如果覺得牛奶有點單調,可以來加入水果或葡萄乾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