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美妝保養] 身心都舒適的氣質香氛《3M極潤感 潤膚乳液(滋潤型)》


這罐《3M極潤感 潤膚乳液》日前拿到好友的咖啡店裡跟她一起分享,

順便也給她店裡的一位女客人使用,

那位大姐還讚不絕口,直說都不知道 3M 也出保養品了,味道很好,她超喜歡~

真是有面子XD~~~因為我只會拿出好東西啦,哈哈哈(得意)






不管一年四季,我都一定會擦乳液,尤其洗完澡後一定要使用,

根據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乳液,所以我有好幾罐效用不同的乳液XD。

更何況過去一年以來都是孕婦的身分,加上現在剛生完孩子,還大量用妊娠霜,

不過妊娠霜沐前我都用在腰腹、大腿、屁股,

其他的手足膝蓋部位最近都用《3M極潤感 潤膚乳液》

尤其秋冬到了,目前是一想到就來擦一下。


咖啡店大姐說的味道真好可不是蓋的,

不過包裝看前看後還是不知道是甚麼花的香味,非常清香、有安心的感覺,

很像是桂花香味(當然不是真的桂花,但是味道很像)


總覺得也會是洗完澡擦上去,老公會覺得我很優雅的那種味道吧(羞)


外包裝讓人有非常高級的【醫美】等級效果,

不過印象中,3M 隻前就出同系列的商品,大家最熟知的就是痘痘貼啦。


 





看到 3M 的標誌就有種名牌保證的絕對好感....




我想,3M之後應該會陸續推出 Nexcare 系列的保養品吧~

真期待。





包裝上說明可以擦的部位,但基本上就是擦臉跟私密處不大適合,

其他任何部位都可以擦,主要容易乾燥的部位,

這其實也是所有乳液的共通使用方式啦。







乳液不會很黏稠,但也不會像是液體一樣水水的,

擠出來時,細緻的質感馬上就可以感受到囉。





非常容易推開,而且一推開就有桂花香味

(當然不是真的桂花,但是味道很像)。





完全推開之後,很快地馬上就被肌膚吸收了,

完全不、黏、膩,很清爽,

老實說這一年來都在擦妊娠霜,那黏膩的感覺實在是很難受,

所以《3M極潤感 潤膚乳液》的清爽感實在是太得我心嚕!


因為光線的關係,看不大出擦乳液的前後不同,但是的確摸起來是比較【股溜】囉~




裡面的成分都是天然的有機成分,歐洲Ecocert有機認證的植物萃取油脂,
天然葵花籽油與優質橄欖油就是讓乳液容易推開,也能讓皮膚更滑膩,
另外有天然酪梨油、摩洛哥堅果油、夏威夷堅果油等...這些都是預防乾裂的好成分,在一些高品質的乳液也常見到被使用~。

總之,只要是植物性油脂的成分,都不會對肌膚造成甚麼刺激,
更不用說是上述這些好東西嚕。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這類似桂花的香氣究竟是甚麼成份來著呢?
這味道實在是深得我心.....


秋冬可是皮膚的殺手唷,
如果不想讓自己經過一個冬天就便成龜仙人,到處都裂,
就快點把《3M極潤感 潤膚乳液》入手吧~

各大藥妝店應該都買得到,我家樓下小屈就有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