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孕事] 想太多的胎夢


如果這就叫做胎夢的話。








目前邁進33周,碗粿小弟每天都在肚子滾過來滾過去,

晚上也會多多少少影響我的睡眠,但都沒做過昨晚那種詭異的夢。


我夢到碗粿弟弟已經出生了,但是實在長得不是很可愛,

不可愛的程度連媽媽我都要嫌棄(內疚)...因為他實在是太【老臉】了。

而且鼻孔兩翼翻起來,各有一大撮黑黑又濃密的鼻毛,

看得我都心寒了。


而且剛出生沒幾天的碗粿弟弟,發生了兩次滾落床的事件,

(這可能是這幾天在PTT媽寶版看太多新生兒沒注意就XX的經驗談)

重點是,當我急忙地趕過去寶寶身邊一看,

卻看到碗粿弟弟直直地站在我前面(你不是才剛出生?!),

他手上還拉著一條繩子,繩子的另一頭是綁著另一個躺在地上的小碗粿....



醒來後跟老公講,他說,那表示之後如果有二寶,就不是妹妹了....


啥米!? Q_Q 人家二寶要妹妹啦...

(現在大寶都還沒出生就在想這個...=_=|||)



但整個夢我最在意的,其實還是碗粿弟弟那兩撮黑色的鼻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