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老唇退散。美國Rosebud玫瑰花蕾膏(軟管包裝)

很久沒分享這類的文章囉,這次要介紹剛買進的好東西~~


【美國Rosebud玫瑰花蕾膏(軟管包裝)】x2


(非工商服務,純分享)

IMG_2881





嘴唇顏色不好看,或是乾巴巴、翻皮...
光是用想的我就覺得很可怕。

難道你不想要個水嫩雙唇?


我是個沒有護唇膏就覺得好像沒穿衣服的人。

包包裡可以沒有化妝品,但是不可以沒有護唇膏。

所以家裡、房間、每個包包裡、辦公桌上.....
都一定會有護唇膏。

林林總總算起來大概有十條跑不掉...

而且是甚麼牌子都有,因為每一種護唇膏都會想要試試看,
而且因為是擦在嘴巴上的,人嘛,每天都吃一樣味道很無聊,
所以常常吃不一樣味道的比較可以持久,哈哈。

(好怪的理論但是很實際)

前些日子去做婚紗的試妝,化妝師還驚訝於我的嘴唇相當水嫩!

因為她畫過很多麻豆跟新娘,嘴唇都乾得嚇人,裂痕、翻皮...
上妝時都要先急速保養或填補一番,
不然一上唇蜜或口紅就是跟枯水期的水田一樣可怕...

因為我太龜毛了,我連洗完澡、睡覺前都會擦上厚厚一層護唇膏....
有今天這樣的成績果然還是值得的~

這樣子老公才會比較喜歡親我啊哈哈哈~~


因為之前買的護唇膏有點太香甜,所以便開始上網找一些新貨,
然後就看到這個了。

【超值2入】Rosebud玫瑰花蕾膏(軟管包裝)


50908_file_974286


一下子要買兩條,有點猶豫,
但是強調是【百年老牌】、【好萊塢女星愛用】
讓我還是上網了解一下。

一查,原來正品是長以下這樣,我喜歡!
真的有非常復古的FU~
rose4(1)

原來這款花蕾膏本來就算是老外的萬用膏,
蚊蟲咬、皮膚乾燥、嘴唇....都可以用。
但是人家這個味道不向我們的萬金油或是老虎油那麼嗆,
而是非常宜人的玫瑰花香唷~~


二話不說就敗了下去,終於等了幾天讓我收到了。

比我想像中大條很多,跟一班的護脣膏比較起來,容量真的有比較大。

例如大家常見的黃色軟管小蜜緹護唇膏是10g,
Rosebud玫瑰花蕾膏軟管一條有14.2g唷,整整多出快要50%。

IMG_2882



當然,美國原裝進口的~而且製造日期相當新鮮!


IMG_2883


趕快打開來看一下。

之前有粉絲說喜歡斜口的護脣膏,我也是!

這一款就是做斜口的,擦起來比較方便、乾淨。

總覺得圓頭的護脣膏擦久了會變得很【胎歌】


IMG_2884



最讓我期待的是她的味道~~

名為【玫瑰花蕾膏】,那麼應該是玫瑰香味吧~

但是我好擔心那個玫瑰味道會很人工、很化學~


一擠出來就是這麼可愛漂亮的粉紅色,或者也可以說是淡膚色~

而且都不會水水,而是很扎實的膏狀唷~!

IMG_2886


擦上手給大家看看,真的一點都不水~

很厚實的膏狀物。


IMG_2888


最重要的味道來了!

我從未聞過這樣的玫瑰香味,但是卻是能讓人感覺似曾相識。

很奇妙吧!

因為你可以從這個玫瑰香味想像到,

那些復古打扮的貴婦們身上就是這個香味,

也會覺得自己好像在看黑白電影,電影裡美麗的女人迷眼紅唇的同時,身上會散發出的香味....


重點就是【復古】,可以很直接到感受到這就是流行百年的女性香味~
優雅香氛卻不濃郁......


這兩天開始用的,感覺自己好優雅唷,哈哈~~

很開心這次買到好東西了!我應該會繼續愛用下去吧~


這次買的軟管包裝大概真的比較適合做護唇膏,
但我想其實內容物跟一般圓餅裝的是一樣的,
都可以拿來擦手肘啊、皮膚啊、蚊蟲咬啊.....

過陣子等我買圓餅裝的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超值2入】Rosebud玫瑰花蕾膏(軟管包裝) $398 這裡買


.








IMG_2889

1 則留言:

  1. 雖然名為:玫瑰花蕾膏...
    但是它其實並沒有任何玫瑰香味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