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男友甩我巴掌

我男友打了我兩巴掌,原因是因為我請他對我好一點
結果就吵了起來,他推了我ㄧ把 我咬了他
我頭一抬起來他就給我兩巴掌...




隔天,他若無其事的打給我..依舊跟我嬉笑
我很冷淡..直到兩天過後,我心裡..仍帶著些期望
我問他,週末可以一起去吃個飯談談嗎?
他說 不行 我下班很累 要睡覺

我覺得很失望 跟他說了分手..

我不懂的...是我錯了嗎..讓他有機會打我
還是我自私?打擾他的休息時間?

我真的不懂愛情到底是怎麼樣付出..




這跟「愛情的付出」有什麼關係?

我只看到一個會打人的畜生。


他一開始推妳就不對了,打人就更沒什麼好說的,
這表示他不會好好講話,也不會好好溝通,只會動手。

畜生禽獸才只會動手而不講話。

他根本就不愛你,愛你的男人疼你都來不及,怎麼會打妳?

就拿養寵物來講好了,妳真的很疼愛你的寵物,妳會不爽就隨便開扁嗎?

而且這傢火事後還裝沒事,也這麼冷淡對待妳,
可見他不認為打妳這件事情是不對的嘛!
好像你他媽的就是活該被他打逆?

那我告訴妳,絕對會有下一次!

妳別傻了,

我常說,人獸戀絕對不會有結果!請記住!

如果你還是想跟他繼續在一起、還企圖挽回,
就請不要留言給我了,我幫不了你,
我只祈禱以後不要在社會新聞上看到妳的事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