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笑話一齣

●歡迎點此加入粉絲團

基於安全性,刪除了很多東西,包括照片跟文章。

的確,如果要完整的安全,最好放在心裡就好,要不然就是放在自己的電腦裡,
就是不要放上網路。


如果真的重視某些秘密,或是真的當作秘密,就要完全地收起來。

所以把網路上一些東西刪除,選擇收在電腦裡,而難免在收錄過程中又看了一次。

看了之後,心情不是挺好的。

事情已經過了很久,而我卻沒有好好回過頭看看這段時間到底是怎麼回事。

看完那些東西後,我就全部都徹底刪除,連備份都不留。


因為我突然發現,那一切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意義。


事情一開始發生到最後,我都點點滴滴忠實記錄下來,
當我看著這些紀錄時,發現我正看著一齣鬧劇。


從一開始的驚訝、心動、陷入,然後不知所措,接著反覆告訴自己要算了,
又沒辦法說服自己,只因為沒辦法確認某些事情或是某個人的心意…

這些反覆的過程,在我整理這些文章時,讓我啞然失笑,
而且感到丟臉。

都幾歲的人了,還在玩這種戀愛遊戲?還在跟一個不清不白的人如此糾纏?

甚至,當別人早就走得遠遠時,我他媽的還在原地踏步,自以為是悲情女主角。

幹。

近百篇的紀錄,在今日從頭看完後只覺得一陣麻,恐怖的麻。

我怎麼會變得這麼讓我自己都討厭?


我不會去討厭跟這件事情有關的任何人,因為劇本都是我自己寫的,
陷入這種情緒變成我打發無聊的惡趣味,但事實上,我可能根本誰都不喜歡。

厭惡,厭惡為何要在不對的時間點偏偏遇上這樣的一個人。

厭惡,厭惡這種不明不白的感情所帶來的時間浪費。

厭惡,厭惡讓自己陷入情緒化的這些個壞心情。

厭惡,厭惡對這一齣笑話投入太多的自己。


一切都令我厭惡。

厭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