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

只是有感而發

●歡迎點此加入粉絲團

這種有感而發的機會將會越來越少、越來越少、越來越少了哦。

事實上也是如此,就跟月經週期一樣,固定時間到了好像才會想起這件事情一次,
回顧所來徑,我還蠻慶幸這段時間提起這件事情沒有幾次了,就跟終究會停經一樣?嘖。

因為我超討厭無病呻吟的自己,所以我會避免讓自己他媽的變成那死德行。



因此之後每次的無病呻吟就當作是月經,走完了就乾淨一段時間,
下次什麼時候來卻不一定。

什麼?因為我是女人啊我有權利心情偶爾不好這是天經地義。
什麼?下次什麼時候來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啊,月經只是比喻啊笨蛋。

什麼?那個傢伙是好在哪裡讓我難忘到會偶爾提起?………………
……
…………
………………
……………………

說真的,這個問題我很難回答,就像你要問為何有時28天來有時32天來一樣很難回答。

可是絕對不是跟「緣分」相關。

情感這種事,「緣分」都只是一個起點。眷戀與相依,卻是培養出來的。

我瞭解那培養的過程多麼珍貴與辛苦,所以無法直接打破別人花心思釀的陳年女兒紅。

我這濃烈的二鍋頭勢必要自己揮發殆盡。



我太晚來了。對不起。


但是即使我早到了,又是否真的適合你?



問題其實並不出在時間問題。而是我可能真的不適合,所以才會被放棄。


我其實已經認為我並不適合任何一個人。



最後,

對於那場電光石火的戀愛,我除了感到瞬間的幸福暈眩,

之後也只能當作被狗咬了,他媽的疼痛又驚愕意外。



可是除此之外,也只能把這偶爾發生的情緒當作月經,放水流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