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

答案?

●歡迎點此加入粉絲團

當我問「怎麼辦」時並不表示我要一個答案。

其實我從來就沒真要過什麼笑死人的答案,
只是想任性地知道自己是不是還被放在心上而已,
只是任性地就是要讓對方知道才可以啊。


我做了、我說了、我想了、我就算要哭了,
也都不會是在要答案,都是在耍任性而已。

我說了、我做了、我想了、甚至我真的已經哭了,
也都只是想讓自己舒服點。

我管你心裡爽是不爽、沈重不沈重、自在不自在。

因為你也不在乎我爽是不爽、沈重不沈重、自在不自在。


所以簡單一句話就是
林謅罵不這麼任性對你就是不爽,
即使我知道這樣很蠢。



::結論::

女人做事情或是問話一向如此,

嘴巴上說不要嘛
有大多時候心裡都會想著「死鬼你還不來」

問你意見嘛
其實就是告訴你「老娘已經有腹案而且你肖想推翻」

對別人說要放他自由些別管太緊
但是其實「你如果真的太囂張就給我試看看」

分手了哭哭啼啼說我不要分手其實在想
「幹你這不識貨的傢伙竟然糟蹋我你他媽的不想活了啊」


所以,我想說的其實是什麼呢?


我很直,所以當我說怎樣我就是怎樣,根本不像個愛說反話的女人。


好,其實我是男人。


我討厭就是討厭、我喜歡就是喜歡。

我管你心裡怎麼想,那又不是我的轄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