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食記] 北市萬華。Evans Burger(西門店)。美式龍捲風大漢堡,過癮!

 Evans 可以說是漢堡界的前輩啦,所以品質跟口味都具有水準,

 想吃的話就不要猶豫,衝了吧,大口吃漢堡有多癮,你會知道的。
  
 




【Evans Burger伊凡斯漢堡(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3F  (阿曼樓上)
電話:(02)2375-53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跟老公本來就非常愛美式漢堡,
這次買到優惠的雙人$299團購券,更不能錯過!


這天拜訪時,剛好最近離萬聖節很近,純美式的EVANS當然也少不了相關裝潢,

還好沒帶兒子來,不然我看那些擺飾都會被他大少爺扯下...







店內相當寬敞明淨,雖然我們來的時間比較像是下午茶時間,

但是氣氛也還是很熱鬧,座位很寬敞、舒適。






來大口吃漢堡吧!耶!




【龍捲風漢堡】

這名字一聽就很威,說是龍捲風,是因為上面那一卷洋蔥,

洋蔥炸得很酥、很好吃~







好威武的炸洋蔥龍捲風啊XD,不過我還是單吃吃掉啦,因為漢堡夾不起來。








看到那麼多生菜跟洋蔥我整個超興奮,還有一大條的酸黃瓜,我超愛!








香煎的牛肉漢堡排相當多汁、配上香濃美國起司、夾著酥脆的培根...

整個壓扁、抓起來、大口咬下去,真的是爽翻天,

先不要跟我講話,我只想吃漢堡哦!!!







【插播一下】

我覺得吃漢堡這件事情當然是看個人習慣啦,

但是漢堡還是要整口這樣吃下去才爽,口感才豐富,

隔壁桌的男生桌上的一大份漢堡,他們竟然是拿刀叉一項項食材叉起來吃....

這!真是浪費吃漢堡的美味啊~~~

是男人就豪邁地大口咬下才是啊!



【照燒雞肉堡】
熱呼呼的酥炸雞肉塊夾在漢堡裡上桌了,真的會燙手耶!











雪花柴魚片、酸甜嗆香的芥末美乃滋~搭配多汁的照燒雞肉也是一絕!

雖然不是純美式,但是也是很有創意又好吃的另類選擇。









Evans 可以說是漢堡界的前輩啦,所以品質跟口味都具有水準,

想吃的話就不要猶豫,衝了吧,大口吃漢堡有多癮,你會知道的。




 【更多漢堡美食報導在這裡】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