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我該說什麼才好呢?

●歡迎點此加入粉絲團

老實說,我實在是啞然失笑了。

我竟然,已經開始常常忘記去想起某個人。

若不是昨天跟N談到某個不良份子,我還沒想要去對他繼續有所關心。



今天的All Hands 實在是熱鬧非常,我想我是瘋了吧,扮裝時發狂似地把KERORO全部掛上衣服,可惜繪馬實在是太重,我放棄。

不過我還是掛了好幾個拉砲玩具,還自己在衣服上畫了軍曹跟伍長,大家都說我畫得很像^^Y,結果公司內攝影社團的同事跑來拍,也有不少人說要跟我拍照。

可惜我的相機裡都沒有這些照片,都在別人相機裡啦。(至於我拍的照片,等我處理完就會放上來。)

然後,因此認識了好多也喜歡KERORO的同事,被帶去認識兩批人,挺樂的就是。

不過隔天跟後天還是要繼續被training,疲勞啊。



新環境、新挑戰、新同事、新的壓力…的確讓我忙碌不堪。有趣的是,在這節骨眼上我竟然常想起的是另外一個人--那個跟我走過幾年歲月的人,以及跟我說著「不之是福還是禍」的好友。

就是沒有想到他。如同他早已沒再提起我。


可見,他是個我還沒能固定放在心上的人、且尚未坐在我萬事都想要與他分享的重要地位。

我相對於他也亦如是。


我常對自己及好友說那像是一場火花,是一場不好也談不上多美的火花,算算時間,再幾個月竟然也過了快要一年,老死不相往來也過了這麼久,真是令我對時間流逝之快感到訝異非常。


最後,我該說什麼才好呢?

是呀,到最後了,因為實在是想不出要說什麼來無病呻吟。

那就套句電影的劇名吧。


「晚安,祝你好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